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身救愛女溺斃 楊偉中母曝最大背後原因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0:53
圖/翻攝自曾縵雲臉書
圖/翻攝自曾縵雲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0日帶家人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卻因救女意外溺斃。楊偉中高齡83歲的母親曾縵雲難掩悲痛不捨,透露楊偉中會不顧一切捨身救女,其實是受到父親的影響。
 
據《基督教論壇報》報導,曾縵雲表示,楊偉中以這樣的方式與所有愛他和他愛的人告別,做媽媽感到萬分不捨,但相信「上帝知道偉中累了,所以接他走了,感謝主讓偉中和他所愛的人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讓他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於楊偉中不顧一切捨身救女,曾縵雲表示是受到父親楊逢泰教授的影響,他曾在父親去世時撰文透露「我的自私與任性,讓我對父親付出太少、表達太少,陪伴太少」,這也讓他在女兒出生後,付出自己全部的愛,曾說要告訴女兒爺爺的操守、爺爺的學識、爺爺的信念,「當然,還有爺爺對她的無盡的愛」。
 
楊偉中出身書香世家,父親楊逢泰於2007年過世,是台灣最早研究非洲的學者之一,曾任國立政治大學科學資料中心主任、外交研究所所長等,而楊母曾縵雲是知名水墨畫家,擅長創作仕女畫,而楊偉中兩個姊姊同是藝術家,大姊楊偉林是織品藝術家,曾任教台南藝術大學,二姊楊偉珊則是台大外文系畢業後,赴美攻讀電影電視碩士,曾出版繪本等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偉中#母親#曾縵雲#陳以真#溺斃#楊逢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5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