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再惹議! 北農員工爆未依規定用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1:11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又爆爭議!有北農員工向議員爆料,吳音寧違反北農的人事管理規則,沒透過公開招考,自己找了一位跟她一樣是東吳法律,剛畢業的廖姓女生在北農的企劃課擔任助理員的工作,而且月薪3萬8000,質疑廖姓員工靠關係就領高薪。

圖/TVBS

 
一封爆料訊息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說甚麼公開招考都騙人,因為她又找自己人來任職。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吳音寧帶來的這個員工月薪3萬8000,卻不用經過遴選。」

這名廖姓員工就在企劃課擔任助理員,跟吳音寧一樣都是東吳法律系,剛畢業一進北農就領3萬8000,沒經過招考、聘用後也沒依規定公告,員工忿忿不平,說公司裡100多人月薪不到3萬元,靠關係沒實力的卻領更多,這公平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但是吳音寧很清楚的,跳過這個程序她就不用招考,這個體制會因為吳音寧來破壞,未來大家有關係大家就找關係進來。」

因為北農在去年11月早就修改人事管理規則,除課長以上由總經理遴選任用,以對外公開招考,選優任用為原則,而吳音寧用廖姓員工的過程確實沒照著走。來到北農,公布欄上的確不見人事公告,北農解釋這位員工得過40天試用期才會公告。

圖/TVBS

北農主秘路全利:「那總經理她也可以依照她認為她理想的人選、適當的人選她來聘任。」

不管總經理的用人權利有沒有符合規定都引來其他人不平,廖姓員工恐怕得更加證明自己適才適所,才能讓吳音寧杜悠悠之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北農#助理員#高薪#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44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