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水挨批治水破功 柯文哲:我看是還好

記者 陳靜宜 李品誼 / 攝影 張志旻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9:43

台北市從昨天傍晚開始下豪雨、多處積水,甚至還有人孔蓋噴飛的情況,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就質疑這是北市府下水道工程延宕所導致。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昨天很多地方時雨量超過100多毫米,等於是超過台北排水系統的極限,所以積水的狀況,他覺得還好、還可以承受。

圖/TVBS

 
丁守中一早走訪松山區,因為這一區8日傍晚時雨量可是超過88毫米,積水嚴重。

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做市長的話,就根本幫你們解決問題。」

圖/TVBS

這意思是在酸柯市長治水沒做好嗎?8日晚間北市多處積水,丁守中就質疑是因為下水道的工程延宕才會釀禍,還提供照片,直指下水道附掛纜線增加排水負擔。
 

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雨水下水道系統,事實上你可以看到在105年就已經研究調查完,它一直到107年才發包,拖了2年時間。」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本來台北市超過78毫米就有可能會淹水,但是昨天下到100多毫米,還可以承受啦,昨天大概還好啦。」

圖/TVBS

丁守中的質疑,柯文哲不以為然,確實根據資料,像是在信義區和士林區都有觀測站時雨量破百,那時雨量沒超過78毫米的地區如果也積水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他們要詳細報告上來,我們還沒看到,不過是這樣,通常我們每一個事件之後都會寫檢討報告。」

強調會事後檢討,而這大雨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同聲浪,有網友幫市長說話,說時雨量破百本來就超過台北市的排水設計,柯市長沒失職,但也有人反酸「阿北,你不是說台北市絕對不會淹,現在呢?」,一場強降雨水雖快速退去,但濃濃的選舉煙硝味還沒散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丁守中#淹水#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3165

0.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