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酸姚用柯粉「腳踩別人」 柯:我被踩習慣

記者 李品誼 張劭斌 / 攝影 李國正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0: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3年多的變化,讓柯粉跳出來說被傷透了心,只是這位柯粉出自姚文智陣營,也讓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看不下去,臉書上批評,不要跟你不一樣,就哭訴很失望,候選人不該是老想著腳踩別人,雖然柯文哲緩頰,卻也說自己被踩得滿習慣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看到很多大老闆都死在我手裡。」

別誤會,柯文哲談的不是市政,而是病房裡的生與死。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越是大老闆越是VIP越難善終,因為大家就開始叫你說你要不要裝葉克膜,要不要幹什麼,為什麼越成功的人就死的越慘。」
 

柯文哲跟通靈少女作者,對著學生們聊夢想,柯文哲句句,都是對人生的體悟。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生而平等,這句話其實是放X,在人類社會從來沒有實現過,人死而平等才是真的。」

圖/TVBS

自嘲走投無路,才走上市長這條路,如今拚連任,面對綠營姚文智派出前柯粉,淚訴無法接受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冷處理,但老婆陳佩琪,無法冷靜看待,臉書開嗆,不要老是想腳踩別人。柯文哲的苦,陳佩琪幫忙說出來,她說要統或獨,不要跟你不一樣,就哭訴不照你的路走,或說很失望,為什麼一定要跟你一樣,這是市長選舉的主軸嗎?候選人應該要突顯自己,而不是踩著別人,文章一出,又激怒綠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本來就兇兇的,我回去再跟她溝通一下,這個是屬於可以影響的,我再回去影響她一下,叫她少寫一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纏在這樣的問題上,毫無意義。」

柯文哲幫緩頰,但選戰裡不好說的,有老婆當側翼,雖然有時自己也會怕怕的,想著這一話,一切都能撐過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次遇到很痛苦的時候就告訴自己,敵人跟我們一樣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陳佩琪#臉書#姚文智#選舉#柯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6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