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柯P酸推汽車旅館卡 王世堅怒轟:只會講五四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3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推出「柯P認同卡」掀起話題,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近日也自製「柯黑小卡」反擊,對此,柯文哲1日受訪時狠酸王世堅,應該推「汽車旅館會員卡」,王世堅昨(2)日不滿表示,柯文哲只會講五四三,是個失格的市長。

王世堅推出「柯黑小卡」,內容包括有「不學柯P說謊欺騙、挑撥離間」、「不學柯P收割市民努力、掩蓋自己不力」、「不學柯P標榜公開透明、私下密會遠雄」、「不學柯P自稱墨綠又與中共暗通款曲」、「不學柯P罔顧國家利益、只為成就自己」等5項;對此,柯文哲1日受訪時雖表示不要理會,但隨即還是酸王世堅應該推「汽車旅館會員卡」。

 

網友製作「王世堅旅館卡」。圖/翻攝自「JTV LIVE 轉播台」臉書


對於柯文哲的暗諷,王世堅昨天重砲抨擊,表示柯文哲是台北市長,自己則是台北市議員,雙方應該公事公辦,而且「柯黑小卡」講的都是公事,但柯文哲卻講這些五四三,「台北市有這樣的市長真的很悲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認同卡#柯黑小卡#王世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6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