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東鎮長林姿妙 登記參選宜蘭縣長


發佈時間:2018/08/3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3: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宜蘭縣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登記參選宜蘭縣第18屆縣長選舉。行前,她在縣府廣場提出政策白皮書,強調若當選將以民生經濟最優先,為縣民拼出好生活。

林姿妙上午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支持者陪同下,在縣府廣場前集體誓師,並提出縣政政策白皮書。侯友宜與蔣萬安先後肯定林姿妙過去擔任鎮長的政績,呼籲大家支持她。

 

林姿妙致詞時說,她有感於宜蘭縣這幾年人口外流,工商發展、民生經濟、交通、賦稅、農業、觀光、教育等都出現問題,她想與縣民一起共同打拚努力,改善與拚出宜蘭更好的生活。

林姿妙表示,以縣民優先的角度來看,她認為,宜蘭縣需要一位能夠貼近基層、傾聽民意的人來為民服務。她是做對事、會做事的人,在投入選戰之前,特別提出17篇相關縣政規劃;若順利當選縣長,將以民生經濟最優先,帶領專業執政團隊解決宜蘭困境。

宜蘭縣選舉委員會表示,宜蘭縣第18屆縣長選舉登記作業今天最後一天,截至中午為止,共有政治素人陳秋境、林錦坤、無黨籍林信華(前宜蘭縣副縣長)、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與林姿妙共5人完成登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姿妙#宜蘭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989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