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控造勢餐會涉賄選 林佳龍答:對手搞烏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0:24

年底選戰剛開始登記,不到3天時間,台中市長選舉就已經開始有濃濃煙硝味!盧秀燕團隊出示影片照片,指控林佳龍7月底帶領市府一級主管在梨山上辦造勢餐會,免費招待選民享用海陸大餐,涉嫌賄選違反選罷法,但林佳龍表示,在場的全是後援會的成員,是對手搞烏龍鬧笑話了。

圖/TVBS

 
餐會主持人:「你就可以看到,這個市長認不認真。」

影片中,台中市長林佳龍坐在餐會主桌,前往梨山參加後援會造勢晚會。

餐會主持人:「來幫林佳龍市長說加油好不好啊。」

 
現場參加人數將近300人,林佳龍跟著開心揮舞連任大旗,陪著每一桌選民邊享用海陸大餐,邊為林佳龍喊凍蒜。

盧秀燕團隊發言人吳皇昇:「而選民正在吃著他和他的後援會免費招待的餐點,這樣子難道沒有構成期約賄選的問題嗎?。」

盧秀燕團隊出示臉書照片影片,指控林佳龍在7月底帶著市府一級主管參加造勢免費餐會,構成直接對價關係,明顯違反選罷法,涉嫌賄選。

圖/TVBS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林市長選情緊張,又故態復萌,最近就開始在台中市大肆宴客。」

盧秀燕上午陪同黨籍同仁登記參選,表示上上次選舉林佳龍才因為類似狀況,害得競選團隊遭到起訴,卻沒有學到教訓。

台中市長林佳龍:「後援會就是由支持我的人組織起來的,所以這個跟一般沒有特定對象有對價關係,是不一樣的。」

對於國民黨指控賄選,林佳龍回應自己只是受到後援會邀請參加,並沒有直接對價關係,對手可能是搞烏龍,一笑帶過。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他們擺了個烏龍,這會成為笑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賄選#林佳龍#烏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65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