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APEC代表由林全取代宋楚瑜? 府駁斥


發佈時間:2018/08/2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6:24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換成前行政院長林全等,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相關訊息是特定人士捏造,等確定後就會對外說明。

黃重諺並表示,APEC是台灣參與的重要多邊經貿合作論壇,過去兩年,宋楚瑜代表國家擔任APEC領袖代表,無論在與各國密切互動以及推動各項議題上,都有卓著的貢獻,總統非常感謝宋楚瑜的努力。

 

亞太經合會(APEC)峰會11月登場,領袖會議代表尚未定案,黃重諺表示,中國時報以「大陸涉台人士」言論,矯稱政府不滿宋楚瑜表現,並已規劃出席人選,而相關人選又可能因承認九二共識與否而遭中國反對;黃重諺表示,台灣是APEC的21個組織成員之一,和所有會員國一樣,擁有完整的參與權利,不存在其他人同意與否的問題。

黃重諺表示,今年度的議程參與,目前正在規劃的階段,一旦有確定的安排,就會向各界說明。

黃重諺說,中國時報的相關報導,完全是特定人士的捏造,提醒媒體在取材前,務必謹守專業倫理,避免成為境外有心人士放話管道,干擾台灣內部輿論與國家運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重諺#APEC#宋楚瑜#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5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