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選南投縣長 洪國浩發表五大政見


發佈時間:2018/08/2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6: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今天登記參選,並發表交通、活化中興新村、觀光、社會福利、農業五大政見主軸,他說,將持續深入基層宣傳政見,讓縣民看見翻轉南投決心。

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投票,今天到8月31日受理登記,洪國浩上午從競選總部出發,車隊遊行造勢到縣議會舊址,在黨籍立委蔡培慧、多名縣議員、公職參選人、上百名支持者陪同下,發表「12345南投一定大進步」政策主軸,眾人高喊加油、當選,場面熱烈。

 

洪國浩說,「交通一環線」、「活化中興兩主軸」、「國際觀光三大節」、「社福四方向」、「農業五夠好」是改變南投五大政策,他將更勤跑地方、深入基層,將政見宣傳到各鄉鎮市,一定要讓縣民知道他翻轉南投、帶領南投走向國際的決心。

對於近期雨災,具備農田水利專業的洪國浩說,過去降雨致災頻率平均50年一次,但因為極端氣候使災害頻傳,未來農業政策會特別著重防洪整治、水土保持,並運用智慧農業,穩定蔬果品質與產量,提升消費者認同感,以建立南投品牌、開拓國際市場。

今天另有多人到南投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縣議員,眾人各出奇招爭取曝光,縣議員參選人蔡銘軒背著重達5、6公斤發光看板,從1樓走樓梯到6樓登記處,支持者讚「好體力」,他說,背看板到街上拜訪、拉票,民眾容易記得,雖然很重、很累,但效果不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洪國浩#選舉#南投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06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