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彰化戶政大當機 參選人錯過「吉時」氣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24
圖/TVBS
圖/TVBS

今(27日)是年底選舉登記的第一天,有參選人特地請老師看好「良辰吉時」,希望能為選舉之路添個好運,沒想到今天彰化戶政系統出現大當機,導致彰化縣26鄉戶政所都無法辦理業務,除了影響洽公民眾,還有許多參選人無法依照想要的時間完成登記,崩潰說「都看好吉時了!」只好擇日再登記。

上午8點戶政事務所大門一開,湧入不少民眾搶著辦公,今天同時是登記選舉的第一天,各個參選人摩拳擦掌,準備為年底選戰邁出第一步,不料才剛開門,戶政資料主機突然大當機,導致全彰化縣26個鄉鎮都無法辦理業務。許多參選人瞬間崩潰,有人特地請老師選好「良辰吉時」,一早就趕到戶政所申請戶籍謄本,沒想到原本只要5分鐘的手續,因為碰上當機什麼也辦不了,不只白白等了好幾個小時,甚至錯過了看好的時辰,當場氣炸。

 

圖/TVBS

社頭鄉代陳慶福表示,為了爭取連任,他早看好時間要在上午9點至11點登記,沒想到申請戶籍謄本時就錯過了,只好再請老師看個好時間,擇日再登記。另外縣議員參選人鄭敬議,為了搶頭香添好運,早上6點多就從鹿港騎單車出發,卻也碰上大當機無法登記,只好把頭香讓給對手莊陞漢,讓他搥心肝直呼,應該要有應變措施,否則根本擾民。

圖/TVBS

對此,彰化市戶政事務所主任陳賢生表示,系統已在中午12時5分恢復,並對造成不便表示歉意,現在系統恢復後,會陸續幫民眾完成業務,再請民眾前往領件,請民眾務必留意通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戶政事務所#當機#登記#參選人#良辰吉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