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夏天難賣」塑身內衣首度1折 400有找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調整型內衣市場越來越大,從前年的市場占比20%,到去年已經翻了1倍以上,本土知名內衣業者為了搶夏天淡季市場,20年來首度祭出流血價,最便宜下殺1折,一件調整型內衣4百元有找,就連可以改善副乳、小腹的連身型塑身衣,也砍到2折價,一件不到2千元!

工作人員:「這樣516元。」

敲著計算機,業者結帳的手沒停過,消費者挑內衣的手也沒慢下來過。消費者:「女兒啊,跟媽媽、姊姊,全部一人買幾件,因為只有1折而已,而且是調整型的,超級便宜。」消費者:「3、4、5、6、7件,7套。」記者:「總共花了多少錢?」消費者:「很便宜。」

這位阿姨雙手都快捧不住了,有沒有這麼便宜啊?本土調整型內衣業者,20年來首度祭出流血價,號稱醫療等級的調整型內衣,原價3千多元,現在只要3百多元,直接砍到1折,如果搭配成套,內衣加內褲整套下來,也只不過5百多元出頭,而號稱可以改善副乳、縮小小腹、大腿的連身型塑衣,原價逼近萬元,現在2千元有找,直接下殺2折價。記者:「賣得太好沒有貨囉?」業者:「對啊。」

幾乎賣到缺貨,業者低價策略奏效,因為調整型內衣市場大餅越來越大,從前年的2成市占率,到去年直接翻了1倍以上,不過,夏天淡季業績下滑,塑身衣掉2成,業者祭出低價「塑身衣」拉抬業績,也要塑造出夏天市場、熱呼呼的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28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