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鬧區藏「蚊子豪宅」 完工7年「一戶住戶都沒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2:46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灣炒房問題嚴重,但現在一棟位於信義鬧區的豪宅「瓏山林世貿博物館」竟空屋整整7年,一戶住戶都沒有,雖曾在2012年預備進場前喊出1坪310~320萬元的高價,但至今並未售出,周圍店家也透露,多年來不見人進出,連保全都沒有,堪稱「蚊子豪宅」。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棟「瓏山林世貿博物館」位於松勤路16號,地上14層、地下5層,總戶數27戶,除了近吳興街、基隆路外,離信義計劃區豪宅群車程只要5分鐘,且離另一棟號稱每坪超過300萬元的旋轉豪宅「陶朱隱園」也只要5分鐘車程,雖然地理位置優良,但卻無人問津。

 

「瓏山林世貿博物館」規劃坪數約108坪,總銷約80億,在2011年取得使用執照後,2012年曾開價1坪310~320萬元,不過至今一戶住戶都沒有,不僅鐵門深鎖,部分窗戶連貼膜都沒有拆。附近店家表示,原以為是豪宅客低調,但多年下來發現無人進出該社區,也沒有保全,才知道根本沒有住戶,笑稱「該不會是蚊子住的豪宅」。

而房仲業者透露,全案屬瓏山林企業所有,雖曾喊價,但並未公開銷售,聽聞瓏山林企業已故創辦人林榮三指示要採「全棟銷售」找買家,也傳會用為林家家宅,「傳聞很多,但都不見甚麼動作,相信該集團財力雄厚,應也不急著處理」;另外,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長陳碧源則表示,該社區今年的房屋稅估計逼近800萬元,若持續空置,5年後房屋稅恐暴增至千萬元以上,相當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屋#豪宅#瓏山林世貿博物館#蚊子屋#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0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