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姚文智?段宜康:可能豁然大度已退流行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在政論節目上點名,要求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本人也於今(9日)表態,指洪的發言就代表自己立場。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我記得候選人一般都會儘量展現出豁然大度。」一席話意有所指,似乎在暗批姚文智不夠大度。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情至今未見起色,洪立齊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姚文智已經被黨提名,但部分同志行為卻讓人無法理解、容易使支持者混淆,他更直接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和高嘉瑜,要求2人退黨。發言人言論引發爭議,姚文智今仍表態力挺,指洪代表競選團隊「毫無疑問」,他的說法也是自己的立場。

 
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姚文智表態後,讓原本還期待對方「英雄救美」的高嘉瑜相當失落,今日在臉書回應稱,自己每天都在基層努力,為黨內爭取更多市民認同,然而姚委員似乎認為她做的不夠,所以民調才無法拉高,同時建議姚考慮宣布辭去立委,展現參選決心。一席話說得委屈,卻也隱約透露出些許火藥味,雙方隔空交火意味漸濃。

除此之外,段宜康也在臉書PO文說,「我記得候選人一般都會儘量展現出豁然大度。不過,很久沒當候選人;可能豁然大度已經退流行了也說不定…」似乎在暗指姚文智不夠大度,也讓這次的退黨風波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姚文智#退黨#段宜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0866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