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秀!海鷗將除役 最後展現特技飛行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33

空軍救護隊的海鷗直升機,今年秋天起逐步除役,今天特別在嘉義本場舉行「告別秀」,最後一次展現高難度的特技演出!

圖/TVBS

 
一個大角度水平轉彎,空軍救護隊的海鷗直升機,今天不救人,而是展現睽違多年的絕技,平面八字!

在高空中突然迴旋,向地面俯衝後馬上拉起機頭,高難度的立體八字,也難不倒S-70C。

圖/TVBS

以機頭為中心,向上迴旋拉升,如此靈活的動作,很難想像這型直升機,已經在空軍服役32個年頭,長期執行高空、山谷跟海上救援,已經逐漸達到8000小時機體壽限,隨著空軍開始接裝黑鷹直升機,預計秋天開始會進入除役,因此這堪稱海鷗的告別秀!
 

S-70C飛官張宏華:「S-70C型機,它是一架戰功彪炳的飛機,乘載非常多的希望,執行過非常多搜救任務,算是最後一次公開演出,把失傳已久的性能展示展現給國人,滿榮幸的。」

圖/TVBS

老戰友要走入歷史,飛官機組員很不捨,而跟海鷗年齡差不多的C-130,要說他老,他可不會服氣,可以最大性能爬升,也可以小角度轉彎,甚至把機頭朝向地面趨近於垂直俯衝,展現大鳥的靈活度,老當益壯,繼續守護台海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鷗直升機#S-70C#除役#特技#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46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