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決議 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發佈時間:2018/08/0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2:38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針對救國團的聽證會已舉辦完畢、並掌握相關事證,經召開第47次委員會後,決議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根據黨產會官方網站,針對救國團案曾經舉辦2次聽證會,並針對「救國團自民國41年10月31日成立時起,有無受到中國國民黨實質控制」、「救國團是否曾以相當對價轉讓而脫離中國國民黨實質控制」兩大爭點論辯。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日前受訪指出,救國團是國民黨的青運機構,證據相當齊全,認定為附隨組織後,全部資產會予以凍結、禁止處分,但相關業務仍然可以繼續運作。不過,必須經過黨產會核准後,才可動支經費。

黨產會今天表示,針對救國團的聽證會已舉辦完畢、並掌握相關事證,經召開第47次委員會後,決議認定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為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黨產會#救國團#國民黨#附隨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7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