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賣台灣味」 美食展打金釵牌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4

2010國際美食展開跑,各國攤位努力搶人氣衝業績,台灣也端出一整排的正妹SHOW GIRL化身「12金釵」,為農產品走秀代言,還找來廚師替傳統農產品穿新衣,把台灣農產品加入異國風,化身法式料理;另外也很受矚目的美國館,不怕台灣人眼光,現場煎起美國帶骨牛肉,連在台協會的處長也現身站台,為美國牛背書;不管國內、國外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在要在美食展衝出好業績。

音樂一下,火辣SHOW GIRL踩著高跟鞋出場,手上拿的不是3C商品,仔細一看,有的人拿高麗菜,有人拿紅蘿蔔,傳統土農產人手一樣,原來是2010國際美食展,台灣農會出奇招,搬出「12金釵」正妹代言農產品,衝業績。

雲林縣府農業處長:「第一年,我們在這裡接單創下1億的金額,那第二年,也就是去年創下2億。」記者:「那今年有辣妹拉抬呢?」雲林縣府農業處長:「預計應該要超過前2年的總額,就是至少要超過3億。」

農產12金釵:「來台灣找雲林,雲林物產館歡迎您。」

除了找正妹站台,台灣食材也有新鮮吃法,把烏魚子加上綠竹筍,簡單一串,台灣烏魚子馬上變身法式料理;或是把雞絲結合特產的南瓜餅乾,加點小黃瓜淋上醬,異國風味十足,就是要轉換農產品傳統的刻板印象。

農產品顛覆印象,周邊商品也要搞創意,有農委會推出「柳丁餅乾」,把無毒柳丁乾燥,用「連皮吃的柳丁」當噱頭;還有這個,把平常塊狀烏魚子磨成粉,搖身一變成了「烏魚子肉鬆」,還能拌飯、拌麵。

牛肉滋滋作響,鍋裡煎的就是最受爭議的美國帶骨牛,連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都到場站台,就是要扭轉美牛在台灣人心中的印象;美食展場,各國攤位搶人開戰,正妹牌、官員牌,花招百出,反正只要衝業績的就是好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62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