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邱義仁變「喇叭叔」! 替蕉農代言轟中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在高雄縣當農夫,日前幫忙推銷玉荷包,現在更針對香蕉滯銷的問題,發表如何解決的方案,儼然成為農民代言人;跟他昔日給人的印象大相逕庭,邱義仁在朝為官,常常是惜字如金,一句話也不肯多講,如今對著鏡頭指導施政,在野跟執政時代的言行有很大落差。

「喇叭叔」邱義仁不但幫忙賣玉荷包,現在還喇叭全開,指導政府該如何解決香蕉滯銷的問題。

邱義仁:「我不可能有這麼多的錢,幫你們全收,所以我幫你收購一些,我同時又幫你賣。」

一舉手一投足,彷彿又回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邱秘書長,不過去年剛到南部時,邱義仁可是惜字如金,對照今日的畫面,實在差很大。邱義仁:「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謝謝。」

邱義仁:「中央也有下來,他們說好吧,不然幫忙買1萬斤,幾顆香蕉樹就上萬斤的,幫助不大嘛。」

不開口則已,邱義仁一開砲就對準中央,其實邱義仁剛南下務農時,友人去探望,曾經轉述當時他的心情。立委陳啟昱(98.5.11):「他現在就是回歸自然生活,關心也是會關心啦,不主動過問現在的政情時事。」

民進黨執政8年,邱義仁在朝為官歷任黨政要職,其實有更好的機會督促政府提出好的政策,如今在野走入基層,終於更能實地了解民間疾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