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調整對台部署? 美副國務卿:沒聽過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訪問台灣和大陸的美國參議員范士丹,昨天一席「大陸表示願意調整對台軍事部署」,引發關注,不過范士丹助理隨即對路透記者澄清,這是北京過去的提議,而美國副國務卿史坦柏格也表示,從沒有直接聽到大陸方面有這樣的提議。

美國參議員范士丹,16日在聽證會上指出,大陸領導人曾向他表明,願意調整對台軍力部署,不過范士丹的發言人隨後澄清,這是過去的提議,北京方面現在已經不再提起,而美國副國務卿史坦伯格也表示,並沒有直接從大陸方面聽到,重新調整對台軍事部署的說法。

美國副國務卿史坦伯格:「我們並沒有直接從大陸方面,聽到特定(調整部署)的建議,我們很歡迎,北京採取任何措施,降低對台威脅,擴張軍事部署,具有恫嚇意味,而移除這些部署,將是正面的發展。」

大陸不滿美國對台軍售:「片面中斷美『中』軍事交流將近半年,甚至拒絕美國國防部長蓋茲的訪問,蓋茲表示,北京大動作反軍售,和自我信心有很大的關係。」

美國國防部長蓋茲:「你們(大陸)知道軍售,已經好幾十年了,為什麼到現在,才突然有這麼大反應,這名將領的回應是,過去我們弱,只能接受,但現在我們已經不弱了。」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美方會持續依據台灣關係法,對台軍售,而一再重申,不支持台獨,則可以視為是給大陸的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1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