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革都有成果 蔡總統:人民終究會肯定


發佈時間:2018/07/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2:11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談到選舉表示,地方執政成績不錯,中央行政團隊在行政院賴清德領導下,總體經濟表現不錯,改革都有初步成果,「不論平常或選舉,人民終究會肯定我們」。

蔡總統昨天展開2天1夜的「發現台東魅力之旅」,今天早上在飯店和媒體記者茶敘。

 

蔡總統表示,台東她算是常來,這次行程安排走過很多點,包括原住民族部落。這次來台東有3個目標,包括關心觀光產業、農業、原鄉部落的長照需求。

蔡總統表示,這次行程走完之後,她就把台東每個鄉鎮市都走過,除了有一個地方(海端),下次一定會補起來。她說,台東是很需要關心的地方,這裡發展的潛力不容小覷,中央、地方都要讓台東有好的發展機會,希望全台灣各地的人都可以來看一看,現在很多都會區優秀人才想來台東創業,帶來發展機會。

蔡總統說,她對她的團隊非常有信心,地方執政成績都不錯,地方治理也不錯,中央行政團隊在行政院長賴清德領導之下,總體經濟表現不錯,很多改革也都有初步成果,基礎建設及公共建設如火如荼展開。
 

蔡總統說,從努力做事、建設台灣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進步團隊,「我們也有往前推進的目標,相信不論平常或選舉,人民終究會感受到,會肯定我們」。

至於全國有哪些地區選情較艱困?蔡總統說,目標是現在民進黨執政的地方能夠繼續執政,執政者可以完整呈現地方建設、政策、想要做的事情,而非執政地區,也希望讓民進黨縣市長來執政,讓地方選民可以有不同的感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改革#選舉#成果#人民#肯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7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