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參選2020總統?鍾小平爆:金姓好友證實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在多項議題引起爭議民調直直落,反觀前總統馬英九雖然卸任前聲勢低落,近期人氣卻翻轉回升,甚至傳出他會在2020年回鍋參選總統,而這項傳聞可能成真!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一名馬極為信任的「金姓幕僚好友」,向一名與馬關係非常好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親口證實,馬的確在籌備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據網媒《放言》報導,鍾小平表示,一名與馬關係非常好的政論節目主持人,曾詢問一名從馬英九台北市長選舉就長期參與幕後選戰,讓馬極為信任的金姓幕僚好友,證實馬英九的確在籌備參選2020年,讓這個傳聞再也不是空穴來風的傳聞。

 
 
馬英九近日籌設「馬英九文教基金會」,由他親任董事長,背後金主事後曝光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7月初質押價值逾6800萬元的鴻海股票,就是為了支持馬設立基金會,馬辦也證實郭台銘確實是基金會捐贈人之一。以上種種也似乎顯示著馬英九確實朝著2020年總統大選前進。
 
對於鍾小平的爆料,金溥聰透過幕僚否認有向一位趙姓政論節目主持人證實此事,但他承認確實有不少人勸進馬英九再次挑戰總統大位,但他不知道馬英九的確切想法,強調他並沒有勸說馬出戰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大選#馬英九#參選#鍾小平#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4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