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成第3大黨! 政治獻金年增超「藍綠」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13

年底選戰,議員參選人競爭激烈,除了藍綠兩黨、時代力量也不容小覷。從2017年主要政黨的財產申報來看,時代力量的政治獻金比起2016年增加了491萬,超越藍綠,而要讓自己被選民記住,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也把競辦變身免費KTV。

圖/TVBS

 
不少住在三重的媽媽們假日下午都喜歡來這裡報到,裡面在唱、外頭的畫面就會自動Key上背景,這可不是一般KTV,而是時力議員參選人陳志明在三重的競選辦公室,為吸引更多鄉親認識自己,陳志明把競辦大改造。

民眾:「讓我們唱歌還可以交朋友。」

圖/TVBS

陳志明學歷台大環工研究所,因為興趣是唱歌,乾脆把競辦變身免費KTV。
 

時力議員參選人陳志明:「時代力量支持者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我希望能夠在三重、蘆洲這邊接觸到更多長輩。」

時力除了年輕選民,也希望能慢慢吸引長輩族群,政黨實力逐漸壯大,從這份財產申報也能看見端倪,2017年主要政黨財產申報,國民黨居冠有189億8251萬,再來是民進黨7億6943萬,雖然時代力量排名第三2578萬,但其中政治獻金收入比起2016年還增加491萬,比藍綠兩黨還要多,而時力的規模不只金錢面增加,年底雙北市議員選舉幾乎區區都有提名。

圖/TVBS

時力北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比如說在使用Line的話,最常遇到就是老人家想要加朋友,不知道怎麼加好友。」

服務處變成科技義診中心,北市港湖議員參選人蕭新晟UCLA物理系畢業,曾經在紐約當過8年的工程師,科技專業成了他的競選主打。

時力北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一般候選人的法律服務沒有辦法提供,但我們就是自己專業,然後做這些科技方面活動。」

不走傳統選戰模式,時力議員參選人發揮創意,用專長服務選民,要在藍綠版圖中走出自己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KTV#陳志明#財產#政治獻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