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眷」身分出席 余祥銓女友現身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國正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余天晚間在三重有一場愛心關懷活動,余天兒子余祥銓的女朋友Amanda,也應邀和余天一家人站上台,因為過去一連串風波,Amanda在台上講話似乎有點緊張,下台後更是快閃,對之前歷經選美,引發矮化台灣爭議,或其他已婚生子等問題,Amanda在余祥銓的護駕下,迅速離開,只以謝謝關心來回答。

立委余天:「介紹你的女朋友,給所有的鄉親認識一下。」余天兒子余祥銓:「三重鄉親,這是我的女朋友。」

這個人,大概不用介紹,也夠紅了,余祥銓的女朋友Amanda,公開活動,專程現身,是以余天的家眷身份。余祥銓女友Amanda:「很開心,今天大家冒著這個小雨,這個…到這邊來參加這麼重要的活動,那也祝你們端午佳節快樂。」

上台拿起麥克風,似乎有點緊張哦,畢竟從戀情曝光以來,負面傳聞一大堆,幸好身邊的阿那達一路相隨,但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Amanda面對鏡頭,不想再多說。記者:「之前爆出結婚生子,你怎麼看?」余祥銓女友Amanda:「你們都對我很好,謝謝。」記者:「對於揹TaiwanChina彩帶,你有沒有什麼回應?」Amanda:「謝謝你們的關心。」

立委余天:「她現在是我兒子的女朋友,當然可以來。」

有男朋友一家人情義相挺,Amanda好窩心,緊緊跟在余祥銓後頭,還懂得幫男友的老爸服務選民,看來就算爭議不斷,Amanda仍然很得余天一家人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5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