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放颱風假 網友讚朱立倫


發佈時間:2018/07/1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0: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因瑪麗亞颱風侵襲,沿海與山區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今天全市停班停課。市長朱立倫的社群網站臉書湧入1500餘則留言,稱他是「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

颱風瑪莉亞襲台,新北市政府宣布11日停止上班上課,但台北市與基隆市則正常上班上課,這是民國101年3市決定共同宣布是否放颱風假以來,首度不同調。

 

朱立倫因前往新加坡出席「世界城市高峰會議」,相關災害應變中心會議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

朱立倫的幕僚昨天在朱立倫的臉書(Facebook)貼文,說明停班停課原因是,沿海11日清晨最大陣風會達9級,山區雨量可達400公釐,已符停班停課標準,且災後需時間清理環境。

但新北與基隆、台北不同調,引起雙北許多民眾議論。至今天上午為止,朱立倫的臉書湧入1500餘則留言,網友的一篇「立倫,您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貼文擠爆朱立倫臉書。
 

有網友表示,停班停課是給人民避災、防災、災後清理家園、重建家園,為什麼有些首長搞得好像放假施捨,朱立倫宣布停班停課是為勞工扛假。

也有網友留言說,朱立倫雖不在台灣,但仍關心颱風災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新北市是靠放颱風假協助輔選,幹嘛自己搶先宣布,應該要北北基共同決定。

貼文「立倫,您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引起最大的迴響與洗版,留言內容稱頌朱立倫總是一聲下令,維護所有新北人的安危,肩膀是寬闊的。但也有網友留言認為這是酸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放假#颱風假#朱立倫#稱讚#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2086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