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讓北北基分裂 柯P不想陪新北放「選舉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09:1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瑪莉亞颱風襲台,北北基6年來首次不同調,新北市搶先宣布11日停班停課,台北市、基隆市卻要上班上課,三方意見相左,讓北北基通勤族罵翻天,紛紛湧入柯文哲臉書留言。
 
據悉。從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開始,北北基對於施放颱風假都有共識,而這次是6年來首次不同調!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在這次決策過程中主張放假,但台北市和基隆市看法不同,認為新北市只有2個沿海區域達到颱風假標準,希望新北市只宣布這2個地區放假,但新北市考量到晚間風雨可能致災,民眾需要時間清理、善後,並且顧及民眾通勤來往時間,才會決定新北市放颱風假。

 
 
不過剛好今年是選舉年,就有一說是放颱風假是否別有用意?報導提到,網友希望在選舉年,縣市首長能夠爽快放颱風假,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該按照SOP走,不願與新北市放選舉假。

而對於外界批評聲浪,柯文哲今(11日)仍不斷強調尊重專業,表示「我們還是照SOP走,尊重專業團隊,跟氣象團隊很久,我們都不斷再精進,不敢說百分百,我的態度是這樣,尊重專業,就說沒有達到放假標準,他講的你不聽,要這團隊幹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選舉假#颱風#瑪莉亞#S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5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