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快9月合體宋楚瑜 柯挺親民黨參選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余信翰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3:43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幫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造勢,最快將在9月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不過現在外界又點名柯宋配選2020,柯文哲第一個反應是「還言之過早」。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奈良)路邊就有一攤在賣餅乾,我買來就開始吃,人家說那個是給鹿吃的。」

試吃狗食,笑說比自己的便當還美味,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同台,首度公開表態支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為什麼會支持他,候選人裡面缺少醫界的人,如果人家邀請我們,我們時間上許可的話,我們都會盡量去,因為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戰略,而且我們也是看看說,如果跟我們覺得還不錯的候選人,我們也樂意跟他同台。」
 

柯文哲大方挺,未來還會出席其他親民黨議員參選人的活動,白橘結盟有譜,但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什麼時候才同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均起來1、2個月,還是會找他談一談,因為他還是政壇老前輩,而且我發現他,他已經跟,怎麼講,他已經沒有說他要選什麼,比較沒有利害關係,所以他有時候,我覺得他講話就比較客觀。」

圖/TVBS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我在看最快也要9月,才有可能宋柯合體。」

9月可望合體,柯文哲定期拜會,雙方好交情不在話下,儘管目標瞄準2018,但2020選總統的消息沒停過,也讓外界再點名柯宋配,挑戰下屆正副總統大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都言之過早,這個這種事情就是看看就算。」

柯文哲的回應耐人尋味,2020柯宋配不配還沒個譜,肯定的是2018大選路上,白橘將是最親密的夥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宋楚瑜#總統#親民黨#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4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