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美中貿易戰 小米明年要攻美國市場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在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之際,大陸品牌小米,依舊力拚2019年,把旗下手機引進美國市場。小米表示,目前正在跟美國營運商進行磋商,而且已經增派人手,開發兼容美國手機網路的新機種。

至於蘋果秋天即將發表的新手機,各項傳聞不斷。有消息指出,蘋果將在新iPhone附送全新充電器,將改用USB Type-C接口輸出,並且支持USB PD 快速充電協議,預期將可提供最高達18W的輸出功率。

 

至於手機一哥三星,因為銷量不如預期,今日(6日)公布的第2季財報,營收下滑至58兆韓元,較2017年同期下滑4.9%。不如分析師預期,不僅在大陸市場,今年首季市占率僅1.3%,遠不及競爭對手華為的22.5%;在印度市場,還把龍頭寶座拱手讓給小米,如今只能藉由尋找新的銷售管道和推出創新力的產品,希望能扳回一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00新經濟#貿易戰#美國#蘋果#小米#大陸品牌#手機#三星#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207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