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憤!退伍軍人 水球雞蛋怒砸嚴德發肖像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林義邦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8:03

軍人年改問題一籮筐,竟然有殉職的艦長收到年改處分書,讓他的遺孀怒嗆國防部要求道歉,另外還有一群退伍袍澤直接到國防部門口,朝國防部長的肖像丟水球、茶葉蛋洩憤!

圖/TVBS

 
退伍軍人:「嚴德發部長下台!嚴德發下台!」

簡直就像丟手榴彈一樣,退伍老兵把水球一顆顆砸向嚴德發肖像。

退伍軍人保障協會秘書長邱柏榕:「陳抗記者會我們沒有準備陳情書,因為我們對國防部已經非常失望了。」

 
圖/TVBS

砸水球不足以洩心頭之恨,轉身改丟茶葉蛋,原本還打算要蛋洗國防部,被警方搶先一步制止。

退伍軍人:「為什麼要沒收我的雞蛋,雞蛋不是違禁品。」

像搶雞蛋一樣,他們在爭自己的權益,因為有人連通知書都還沒收到,存摺一刷不但被扣得比預期多,連樓地板3萬8千990都不到。

退役士官長潘智勇:「樓地板呢3萬8千990呢?你們說的3萬8千990到底在哪裡?3萬8千990是我的天花板還是地板?」

圖/TVBS

有人苦等不到通知書,竟然有不該收的人卻收到了,網路上有人在招領通知書,受文者是海軍陳紀宗上校,結果一查不得了,這位75年班的前海龍潛艦艦長早在2009年的演習中殉職,現在還收處分書,軍方拿「同名同姓寄錯人」當藉口,可讓家屬氣炸了!

前海龍艦長陳紀宗夫人朱正芳:「我想請國防部是否可以找到確有其人跟陳紀宗同名同姓者?如果沒有是不是請國防部公開道歉?不可以欺騙社會大眾!」

 
年改問題一籮筐,退伍軍人在接獲處分書30天內得向國防部或三軍司令部提起訴願,退休公務員、退休教師則分別向銓敘部、教育部或縣市政府提出,為國奉獻大半輩子,退休軍公教肯定滿腹苦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金改革#水球#雞蛋#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14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