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長懸缺1個多月 府:要猜可猜世界盃冠軍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3:46

教育部長一職懸缺許久,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天被媒體問到人選問題,卻回應「要猜不如多去猜世界盃足球賽哪隊會得冠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上批評府方態度戲謔,讓他相當憂心。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大家要多猜,可以猜一下這個世界盃哪一隊最後會拿到冠軍。」

教育部長到底要由誰來接任,外界關心,總統府卻這麼回應。

黃重諺:「政府團隊人事,基本上只要有確認的安排,其實我們都會對外宣布,所以在這之前,尤其是這段期間,其實我覺得大家要多猜,可以猜一下這個世界盃哪一隊最後會拿到冠軍。」

 
圖/TVBS

要大家要猜,不如去猜世界盃誰拿冠軍,這樣的說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上怒批,「職掌全國教育的部長懸缺這麼久讓人憂心不已,面對外界的詢問,府方竟然還用如此戲謔的方式回應,讓人豈只是『遺憾』二字可以形容」。

總統府解釋,記者會已說明那是院的權責,對於委員只針對部分語句解讀不予回應,但不滿的可不只黃國昌。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教育部長懸缺這個問題,我覺得總統府發言人昨天的回應非常輕佻,他們顯然不管是總統或是我們的賴院長,把大家認為這麼重要的一個職缺,目前來說的話,既不懂得反省,也沒有辦法給我們立即一個適格適任的一個部長。」

圖/TVBS

教育部長一職自從吳茂昆卸任後,懸缺1個多月,原本外界點名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但他本人已經連忙否認,新任教育部長還沒個譜,卻因為總統府的發言意外惹出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教育部#教育部長#懸缺#黃國昌#黃重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9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