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哈迪92歲當選 別以為馬英九2020不會出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23:38

現任總統蔡英文民調直直落,加上內閣與民進黨的民調數字都不佳,被前總統陳水扁酸是「三管齊下」,反之,卸任總統馬英九的民調與聲望卻不停攀升。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說,別以為馬英九不會出來選,如果比民調,馬英九肯定勝過朱立倫與吳敦義。

圖/TVBS

 
趙少康分析,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會再度出馬競選,可從兩個方向來看,「一個原因是說,人家問他,他說我不評論,然後我也不答覆,所以這就是有一個,沒有確定,模糊的空間;第二個他說馬哈迪92歲,我68歲,我比起來年輕很多,所以這個又讓大家有一個空間。」

而馬英九受到歡迎,最大的因素就是蔡政府的執政成績太差,「所以大家就會反差說,當時是不是對馬英九有誤會了?為什麼搞了個半天,今天這個蔡英文執政變成這個樣子?那你真的不要以為說馬英九不會出來!我從來不這樣想!」

圖/TVBS

趙少康篤定的說,只要國民黨提名政策不變,以民調來選人,「我告訴你,朱立倫、吳敦義、馬英九三個人,馬英九民調會最高。」他也強調,只要馬英九不表態,是否會選2020的問題就會一直存在。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馬哈迪#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9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