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協會 八百壯士:陳抗不因法案過關結束


發佈時間:2018/06/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2: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表示,陳抗不會因法案強闖過關而結束,已向內政部提出申請核定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30日召開會員大會正式成立。

立法院20日三讀修正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八百壯士表示,基於「護憲維權」理念,為爭取軍人法定權益與尊嚴,從106年2月21日起,在立法院前搭篷設帳抗議政府違憲違法,到軍人服役條例修正案完成三讀,走了485天。

 

八百壯士今天發布訊息表示,陳抗不會因法案強闖過關而結束,會秉持一貫的理念,持續與政府抗衡到底,誓死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絕不會改變。

八百壯士說,已依人民團體法向內政部提出申請核定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並廣邀軍公教警消及民間社團加入團體會員,凝聚中道力量。

八百壯士將在30日上午召開會員大會,正式成立協會,未來將依章程持續運作全般事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百壯士#軍改#陳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37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