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賴英里引外人入寒舍 蔡家能容忍?


發佈時間:2018/06/2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6:54
圖/新新聞
圖/新新聞

有「飯店女王」之稱的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與「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兩人的戀情愈來愈熱烈,且從之前外界以為僅是「私領域」,現在卻慢慢地轉移到「公領域」。

國泰蔡家遺孀的尊貴角色變了調

 

6月8日的寒舍股東會,做為董事長的賴英里以「私人事情」為由,沒出席股東會。外界以為是賴英里要迴避媒體,卻被媒體爆出,她與李世聰在寒舍股東會當天,搭著李世聰的私人飛機到瑞士、法國幫賴英里慶生,2人不僅毫不避嫌地頻頻出遊,連一年一度的寒舍股東會都拋開,若以公領域來看,這飯店「董事長」似乎已經失職了。

才不過7個月前,2017年11月3日,寒舍餐旅集團旗下的宜蘭礁溪寒沐酒店舉行開幕酒會,國泰集團蔡萬春家族的第2代幾乎全員到齊,包括寒舍創辦人蔡辰洋的大哥、現任海峽會餐飲會長蔡辰男,蔡辰洋之弟、寒舍集團總裁蔡辰威,蔡辰洋之妹、前日盛證券董事長蔡淑媛偕同夫婿陳國和及一些蔡家姊妹等人,連久未公開露面的堂兄弟、國泰金控集團老三蔡鎮宇也到場,他們都是挺蔡辰洋的遺孀賴英里而來。

這家寒沐酒店,是蔡辰洋生前最後一間自己打造的酒店,賴英里為這群蔡家人導覽蔡辰洋生前收藏藝術品,在那處處充滿著蔡辰洋影子的寒沐酒店裡,跟他們一起悼念16年1月驟逝的蔡辰洋。她也設宴款待了這群嬌客,展現蔡辰洋夫人、寒舍女主人的風範。
 

然而,7個月後,賴英里傳出新戀情。單身貌美的賴英里,追求者眾,有戀情自然無可厚非,但卻選擇成為殯葬天王的「小三」,親暱照還頻頻登上媒體版面,讓原本頂著國泰蔡家「遺孀」的尊貴角色頓時變了調,蔡家兄弟姊妹們看在眼裡,心頭的情緒應該比外人更翻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事搶讀

#寒舍#賴英里#龍巖#李世聰#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59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