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ney我最大/余適安:搶短操作 伺機布局短期題材類股


發佈時間:2010/06/0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2 16:41

上週大盤短暫反彈,TVBS Money我最大股神爭霸戰分析師余適安,立刻逮住機會搶短,週報酬達6.62%,他表示,目前台股量能薄弱,人氣潰散,若要反轉向上,成交量需維持在1100億,現階段操作以短線進出為宜,可佈局具題材的類股,例如威盛(8064)、東捷(8064)、和鑫(3049)。

MSCI新增成份股威盛(2388),今年推100~150美元Android平板電腦,挑戰價格昂貴的iPad,他說,低價平板電腦可望普及化,猶如山寨手機造就聯發科般,威盛未來想像空間大。

隨著平板電腦時代來臨,觸控應用無可限量,他說,和鑫(3049)的彩色濾光片產能,有半數轉做觸控面板,四月份觸控面板產品就佔營收40%以上,產業前景看好。

東捷(8064) ,由於今年接獲大陸面版廠訂單,產能滿載,4月營收年增率已經超過去年同期5倍,另外,投信及外資近期幾日皆有買超,且融資減少,籌碼流入外資、投信法人手中,對股價具有穩定的作用。

余適安表示,市場信心不足,投資人應靜待量能回升,再伺機布局。

◎提醒您,投資有其風險,本節目中各項投資建議皆僅供參考。

◎TVBS Money我最大播出時間:週一∼週五 17:00∼18:00

【比賽規則說明】

 

38位分析師參與,虛擬平台下單,模擬真實市場,季初虛擬資金500萬,不可融資可融券,單一個股不得超過總市值45%,賽程分月冠軍、季冠軍與年度冠軍,年度為各季績效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析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610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