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在憨面訃聞掛名 胡志強遭議員嘲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黑道仲裁者稱號的「憨面」李照雄,因為肝癌病逝,出殯當天,政壇重要人士齊聚出席,但訃文上的「治喪委員會副主委」就是胡志強,5月底才發生憨面子弟兵涉嫌擄人勒贖,胡志強氣的公然向黑道宣戰,今天就有縣議員拿訃聞掛名出來嘲諷,讓胡志強很尷尬,拚命澄清,說他問過警察局長,確認憨面沒有案底後,才答應掛名,而且為了答謝憨面臨走前,捐出大筆金額幫助台中,他才這麼做,當時並沒有其他想法。

台中黑道仲裁者憨面的訃聞上,寫著「胡志強」3個大字,沒錯,這就是現任台中市長的名字,頭銜掛的還是「治喪委員會副主委」;回顧憨面出殯當天,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是一襲黑色中山裝,參加移靈。

台中市長胡志強(2010.04.26):「在他離開世界的時候,能夠捐這麼多錢給我們,我要來表示謝意。」

胡志強強調,參加公祭時是以地方大家長的身分,感謝憨面願意捐錢幫助台中市,才答應掛名為「治喪委員會副主委」;沒想到,5月底發生憨面子弟兵涉嫌擄人勒贖,胡市長公然向黑道宣戰,要掃蕩黑幫,讓訃聞的掛名,被市議員拿出來嘲諷。

胡志強:「大概是寄(訃聞)來,然後有打電話,治喪委員會吧,我就特別去警察局問前科,好像是在30年以前,有一個妨害自由後,就沒有了?對不對?」台中市議員:「但是市長昨天說他沒有前科?」胡志強:「沒有,我的意思是說,沒有嚴重的前科。」

但根據警界私下透露,黑道大哥出事,通常都是由小弟幫忙出面頂罪,但胡市長澄清,是和警察局長確認「憨面」沒案底後,才答應掛名副主委。

而且除了他,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主委,副主委還包括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中部的縣市首長和地方民代也名列其中;看來想和黑道劃清界線的胡市長,現在又因為「憨面」的訃聞,讓自己陷入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8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