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酸前朝無法改革年金! 馬:我習慣了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2:52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前總統馬英九,說馬英九在8年任內曾說要推動年金改革,不會坐視不管,也不會把問題留下來,現在軍改順利結束,總統表示不會責怪他,而今天馬英九出席黨員慶生大會反擊,批評執政黨2年來,人民生活沒改善,執政者要懂人民痛苦。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力挺,丁守中笑容滿面,就算3天前被總統蔡英文在軍改議題狂酸,任內做不到改革,他似乎看很開。

總統蔡英文(2018.06.21):「馬前總統曾說他不會坐視不管,也不會把問題留給下一任總統,我就是他口中說得下一任總統,在今天這個時刻,我沒有任何指責他的意思。」

圖/TVBS

軍改三讀,總統致詞不忘提到馬前總統,還強調能體諒前總統的苦,這話不知是褒還是貶,倒是馬前總統似乎把這話放在心裡,儘管面對媒體嘴上說不在意,但上了台又是另一回事。
 

前總統馬英九:「我們卸任2年來台灣的變化真是大,尤其是最近這個年金制度推出來之後,我們看到公教人員非常難過。」

批評執政黨,2年來人民生活沒改善,馬前總統還用下鄉經驗舉例,他說軍改結果可讓退役軍人們叫苦連天。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盡我們的可能減少這種痛苦,但是最重要的,執政者要了解人民的痛苦。」

軍改結束,蔡總統再酸馬前總統一回,馬前總統也不忘反擊,2人隔空喊話,照樣嗅得出濃濃火藥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年改流血衝突

#蔡英文#馬英九#年金#改革#軍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074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