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民進黨台南黨部主委失利 王敏行宣布退黨


發佈時間:2018/06/2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5:25
圖/TVBS
圖/TVBS

角逐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失利的王敏行,今天宣布退黨,更直言民進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打壓他;黃偉哲則否認打壓王敏行,且對王敏行退黨表示遺憾。

王敏行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說,「從現在開始不再是民進黨員,也不對民進黨執政有任何期待。」

 

王敏行表示,現在民進黨內利益派綁架價值派,是他退黨的主因,黃偉哲更打壓、侮辱非自己支持的市黨部主委候選人,他才決定仿效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的作法。

黃偉哲得知王敏行退黨消息後告訴中央社記者,他和王敏行不熟識,也沒有打壓對方,他對王敏行退黨感到遺憾,也希望王敏行留在黨內繼續打拚。

王敏行曾是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的團隊幕僚,也曾出任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今年5月角逐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失利,敗給前台南市政府顧問黃仙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敏行#民進黨#黨部主委#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594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