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月:感謝總統給愛將 「人多」好辦事


發佈時間:2018/06/2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將轉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今天表示,感謝總統把愛將放在海基會,她跟姚人多開玩笑說,現在叫做「人多」好辦事。

海基會董監事會議昨天以鼓掌方式,通過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擔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以「拒任外交部長的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終於被虛位化了」為標題報導指出,蔡英文愛將姚人多轉任海基會是所謂「架空」海基會董事長。

 

張小月上午出席「彰化珍珠蚵最優鮮」美食活動後受訪回應,海基會就是一個團隊,很多人都在問說到底是董事長制、還是秘書長制,其實一百多位同仁就是一個團隊,重點就是把事情做好。

她說,姚人多非常棒,從他過去的表現,理路非常清晰、做事積極主動,感謝總統把愛將放在海基會,給海基會增加生力軍。她跟姚人多開玩笑說,現在叫做「人多」好辦事。

張小月表示,相信將來海基會在兩岸關係面臨挑戰的狀況下,會做得更多更好,為兩岸人民的福利提供最好的服務。
 

記者問總統愛將在旁邊是否有壓力,張小月說,大家都是聽總統的,決策方面國家安全會議、陸委會,長官怎麼決定都會遵守,海基會負責執行面就是風雨同舟,一個團隊就像一個球隊一樣,姚人多非常優秀,很多事情就是集思廣益,有好的想法就做成建議,給長官參考。

對於姚人多接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的人事案,中國是否有回應,張小月說,從過去到現在,從來沒有回應過,「我們也覺得很失望、沒有禮尚往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人多#張小月#海基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