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動部上門助育才 小型企業受惠多


發佈時間:2018/06/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8:39
圖/雲嘉南分署提供
圖/雲嘉南分署提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推出「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去年免費幫助近400家企業辦理內部員工訓練。其中有企業二度申請,成功開發新商品並接獲訂單,業績跟著成長。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今天受訪表示,這項計畫針對未滿51人的小型企業。分署接獲申請後,會有輔導顧問前往了解企業需求、評估職能缺口,再擬定客製化課程,約1至3個月可就地開辦個別或聯合企業教育訓練。

 

柯呈枋指出,去年在雲嘉南區協助近400家企業開辦超過2000班課程。今年配合「5+2創新產業」及新南向、資安等趨勢,將持續導入物聯網、工業4.0、太陽能光電、新南向、資訊安全等課程,幫助企業轉型升級。

參與計畫的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黃婉渝表示,公司對物聯網相當看好,積極朝向智慧醫療方向轉型。民國105年首次申請計畫,客製化課程包括智慧型手機軟體開發及商業模式等。

黃婉渝說,公司隨後成功開發手機應用程式,並接到53家藥局及診所的新訂單。去年再次申請計畫,透過嵌入式系統的應用與開發、長照2.0等課程,成功研發穿戴技術的軟體,可隨身測量血壓、血糖、心律等,未來結合硬體就可上架。
 

柯呈枋表示,「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的經費額度即將用完,7月31日截止申請,有需要的企業可把握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動部#企業#員工#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1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