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改拚三讀 八百壯士下午遊行表達訴求


發佈時間:2018/06/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處理軍改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表示,今天將動員5000人到場抗議,預計下午2時從立法院旁遊行至總統府,並準備水球朝人形看板投擲,表達不滿。

軍改案歷經朝野黨團協商,仍有16條條文無共識,包括起支俸率、18%優存利息、離婚配偶請求權、施行日期等,朝野未達成共識,立法院院會今天處理軍改案,力拚三讀。

 

八百壯士成員上午9時陸續在立法院旁青島東路集結,羅睿達受訪表示,軍公教退休袍澤預計下午一時開始集結,下午2時從立法院旁遊行至總統府。

羅睿達說,退伍袍澤已準備水球,遊行結束後讓大家朝特定人物的人形看板砸球宣洩;他也認為,如果民進黨可以站在理性、負責任的態度審查軍改法案,八百壯士的陳抗動作會相對減少。

至於今天是否夜宿立法院,羅睿達回應,若立院挑燈夜戰審查法案,八百壯士也會備妥帳篷做好夜宿準備;如果強制通過三讀,不排除以任何形式發動抗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年改流血衝突

#軍改#三讀#八百壯士#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58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