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總統震怒飆罵? 陳吉仲傳請辭獲慰留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9:59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繼傳出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被總統飆罵後,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因這件事,讓他萌生辭意,不過現在已被慰留,對此行政院表示毫無所悉,而現在也有挺陳人士質疑,為什麼從蕉價到吳音寧風波都不見主委林聰賢,反而是讓陳吉仲出面擋子彈。

圖/TVBS

 
這個月6日,因為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的報告,讓總統下令要全力替吳音寧辯護,不過就在4天過後,同場會議,卻也傳出同場會議中總統不滿陳吉仲的報告,而當場飆罵。

從力挺到飆罵,這爆出的時間點很微妙,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因為這樣讓陳吉仲萌生辭意,但目前已被慰留。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因為一般來講,副主委辭職的話也是不會到行政院來,因為他辭職對象也不是院長,行政院沒有這個訊息。」

 
圖/TVBS

邊講手還一邊往上指,徐國勇的意思是陳吉仲請辭的對象,比賴揆還高層嗎?因為陳吉仲在賴清德接任閣揆時,一度求去,最後是總統勸說才留下來,不過府方表示沒有請辭訊息,黨政人士也私下透露,如果陳吉仲一心求去,也不會在飆罵事件後隔天親自面對。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2018.6.11):「我們是做到應該至少可以讓上面所謂長官放心自己的一個標準。」

陳吉仲在11日的記者會,不認自己不適任,不過連日來的風波,像是6日到民進黨中常會報告農業,罵北市府到北農查帳,8日駁斥假新聞記者會,都是陳吉仲站前線,這也傳出挺陳人士質疑,為何是副主委出來擋子彈,主委林聰賢卻神隱。

圖/TVBS

立委(民)莊瑞雄林聰賢:「一天到晚,從早忙到晚啊,這時候講他去神隱,對這麼認真的首長其實也不厚道。」

黨內立委忙緩頰,畢竟10日林聰賢也有出面駁斥蕉價假新聞,香蕉過剩引起的香蕉之亂,農委會內部也看似角力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吉仲#農委會#請辭#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