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蘭花好美! 英女王讚不絕口


發佈時間:2010/05/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蘭花到底有多美?連英國女王都忍不住要多看兩眼,就知道答案了,這個禮拜在英國倫敦展開的雀兒喜花展,是花藝界的盛事,而台灣今年也獲邀參展,每年必定出席的英國女王,在短短的45分鐘參觀行程中,受到台灣蘭花的吸引,可是給了台灣的攤位足足5分鐘時間,還讚不絕口。

一身優雅淺藍服裝的英國女王,饒有興致的駐足在台灣的蘭花攤位前,長達5分鐘之久,這可是又一次難能可貴的台灣之光!

由英國皇家花藝協會主辦,年度花藝盛事雀兒喜花展本週登場,久聞台灣蘭花王國的美譽,這回花藝協會特別邀請台灣參展,每年都會在開展前一天來參觀的英國女王,在上千坪展場,數十國的數百個攤位前。

僅僅停留45分鐘,沒料到台灣蘭花真的太美,讓女王的腳步停下來長達5分鐘,女王除了仔細聆聽駐英代表張小月的介紹,也對台灣蘭花讚不絕口,而且在聽到全球有1/3的蘭花,包括英國所能看到的蘭花,幾乎都來自台灣時,女王非常的驚訝,張小月還送上最新研發的「幸運蘭」,驚喜不已的女王也當場收下這份禮物。

在倫敦舉行的雀兒喜花展,可說是愛花人士的年度饗宴,能夠獲邀前往參展可是相當大的榮譽,台灣這回不但獲得女王的青睞,而且還獲得了銀牌獎,台灣蘭花品質之高,讓英國皇家花藝協會再度力邀,希望台灣明年可以擴大參展規模,不但有效地宣傳台灣蘭花王國的魅力,也讓國際見識到台灣的軟實力。

◎畫面翻攝自外交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蘭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10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