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北檢拼圖方式羅織罪名 王炳忠:大家法庭見


發佈時間:2018/06/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3: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北檢上午所謂的起訴記者會,恰恰說明他們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只用拼圖方式羅織罪名,他完全沒有收受大陸黨政軍機構資金支持,「大家一切法庭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籍男子周泓旭涉嫌吸收新黨青年軍發展組織案,今天依違反國安法等起訴新黨青年軍成員王炳忠等人。

 

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等新黨青年軍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王炳忠說,北檢所謂的起訴記者會,恰恰說明北檢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沒確切證明他是如何危害國家安全、破壞社會安定,只用拼圖方式羅織罪名,拼出他們想要講的故事,他完全沒收受大陸黨政軍機構的資金支持。

王炳忠又說,既然要法院見,他要特別強調,不要再搞秘密審判,不要再用「國家安全」帽子,把所有事情鎖在黑箱,過去檢調不斷透過特定媒體放話,讓當事人在偵查不公開情況下百口莫辯,「有種公開審判」,讓社會大眾都能評斷,編織這樣的故事能不能禁得起質疑。

王炳忠表示,從去年1219事件爆發以來,他多次說明,自己沒有拿任何大陸黨政軍資金,去做迫害國家安全的事,他的手機、電腦也都被檢方拿去一一還原,「檢察官有什麼證據,能罪證確鑿來定我的罪?」
 

侯漢廷說,等收到起訴書後再進一步回應,新聞報導多與事實不符,面臨如此狀況,更加證明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的道路是正確的;林明正表示,今天看到這結果「不意外」,執政黨用盡所有手段打壓異議人士,「有什麼東西就到法庭說」。

與會的律師陳麗玲表示,很遺憾在台北地檢署開記者會前,沒有收到起訴書,一般審判的攻防是要平等的,她都沒看到相關犯罪事證,呼籲地檢署把證據一一攤開,並要求法院公開審理;秘密審理結果恐呈現一面倒,對民眾來說,沒有公開知的權利,對當事人也不公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炳忠#證據#黨政軍#資金#國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1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