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不滿嚴德發缺席 軍改案下午再協商


發佈時間:2018/06/1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中午召集朝野協商軍改案,但因國防部長嚴德發未到場,在野黨立委要求國防部聯繫嚴德發到場。蘇嘉全裁示,要求國防部聯絡嚴德發到場再開會。

蘇嘉全中午召集朝野協商攸關軍人年金改革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

 

朝野協商一開始,國民黨多名立委就對於嚴德發沒有到場表達不滿。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軍改很重要,嚴德發卻用各種理由不來,未來協商很難走下去,國防部長應尊重立法院,尊重協商。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說,傳言某軍方單位同一時間報退11人,相關群組希望把人留下來,提供現役很多條件,國防部應該了解一下,軍人年改已經動搖國防安全與軍心,國防部長應該要在場。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則要求,立刻聯絡嚴德發到場,不要破壞後續協商的氣氛。
 

協商約在中午11時40分開始,蘇嘉全說,嚴德發人在往屏東空軍基地的飛機上,要中午12時30分才會落地,請國防部聯繫估算嚴德發最快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台北參與朝野協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尊重在野黨立委的發言,過去也有部會首長出席協商,不反對嚴德發出席協商,但朝野協商也非國防部長一人說了算,執政黨要集體負責。

歷經1.5小時的討論,蘇嘉全裁示,國防部立即聯絡嚴德發回台北參與朝野協商,預計下午5時繼續協商,如果有提前,也會通知各黨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改案#蘇嘉全#嚴德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