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ney我最大/狂瀉236點 林佳樑開始摸底


發佈時間:2010/05/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5 18:07

台股(25日)賣壓殺出,大跌236點,收7086點,縱使大盤一路狂瀉,股神爭霸戰第三名分析師林佳樑,績效仍穩如泰山,報酬率始終保持在30%以上,他說,主因在於做好風險控管,大幅降低資金成數,現在他已經開始布局籌碼穩定,相對大盤抗跌的東洋(4105)、聯鈞(3450)。

林佳樑目前鎖定景氣連動性較小的生技製藥產業,市場普遍認為近期有兩岸生技搭橋會議、6月江陳會、7月生技展3項利多題材,他認為值得注意的是,東洋與歐洲藥廠合作研發歐洲紫衫醇(taxotere),商機達25億美元,且近期中國、香港股市跌幅深,而製藥類股卻逆勢大漲,表現突出,足可看出生技股攻守兼備的特性。

另外,他選擇聯鈞(3450)的理由是已打入Natal供應鏈,還搭上了新一波的資訊傳輸革命,生產英特爾(Intel)開發的新技術Light Peak光纖連接頭,Light Peak技術可大幅提升資料傳輸速度,每秒達10Gb/s,可運用在所有電子裝置,未來可望取代USB以及各式纜線等傳輸系統,市場期待度相當高,加上聯鈞股價修正後,本益比已趨合理,全年EPS上看5元。

◎提醒您,投資有其風險,本節目中各項投資建議皆僅供參考。

◎TVBS Money我最大播出時間:週一∼週五 17:00∼18:00

【比賽規則說明】

 

38位分析師參與,虛擬平台下單,模擬真實市場,季初虛擬資金500萬,不可融資可融券,單一個股不得超過總市值45%,賽程分月冠軍、季冠軍與年度冠軍,年度為各季績效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54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