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設籍高雄後 中油規劃新建企業大樓


發佈時間:2018/06/0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4: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中油公司變更設籍高雄市後,將再規劃新建企業大樓;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說,在高雄新建中油大樓是既定規劃,集中高雄的中油人力與單位在大樓上班,提高行政效率。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參加中油72週年慶時,呼籲中油將總部南遷高雄。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也向中央要求加速中油南遷。

 

中油公司今天在高雄煉油廠舉行轉型環境教育園區揭牌,戴謙會前受訪表示,在台北的中油企業總部大樓,並非全部都由中油使用,例如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也在大樓內;而中油雖然設籍高雄市,但對中油來講,無所謂南遷的議題,立委的想法與中油一致,並沒有不同方向。

中油也將在高雄新建中油企業大樓,正加緊評估至少3處以上的大樓用地;戴謙說,高雄有不少中油的生產機構與行銷單位,未來集中新建大樓上班,行政效率會提高。

據了解,新建中油企業大樓評估用地都在交通與生活機能等方便區段,包括高雄展覽館旁中油土地和擁有3個捷運站交會的中油高雄煉油廠宏南宿舍區等,正由專案小組加緊評估。中油總公司已變更設籍至高雄市楠梓區左楠路2號,也是已關廠正推動土地活化利用的中油高雄煉油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設籍#企業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2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