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問題不斷 丁守中:柯和民進黨責無旁貸


發佈時間:2018/06/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2:42
圖/TVBS
圖/TVBS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使用業務推廣費疑義,台北市政府已派員赴北農查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受訪表示,吳音寧上任後問題不斷,民進黨柯文哲責無旁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業務推廣費疑義,飽受外界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備詢時說,會派監察人、政風單位和會計師到北農查帳、處理。

 

丁守中今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在台北市議會舉辦的「包粽包中」活動,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與多名國民黨現任議員皆到場響應,丁守中和多名議員現場包粽,盼年底選舉市長和議員參選人都可順利獲選。

丁守中會後受訪,媒體詢問,關於北市派人赴北農查帳看法。丁守中說,吳音寧的職務是政治酬庸,也是民進黨和柯文哲協調結果,且吳音寧上任後問題不斷,民進黨和柯文哲責無旁貸。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昨天上午提到吳音寧操守沒問題,下午就派人查帳,根本就是打臉自己的行為。
 

至於台北商業會成立後援會力挺丁守中,未來是否會尋求更多團體支持。丁守中說,很多工會、社團、社區的朋友都有幫忙成立後援會,且網路、通訊群組也有後援會。

丁守中被問及和同黨議員出席活動,是否意味準備打組織戰。丁守中指出,國民黨組織戰就是群策群力,且同黨議員和里長對於基層服務都很紮實,相對於民進黨只有選舉時,才有議員勤跑基層。

對於何時跟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同台,丁守中說,目前還在仔細規劃,必須要先提出共同政見,且他的政治智庫正在草擬相關政策,雙北未來一定會緊密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丁守中#北農#查帳#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9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