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商會白皮書 肯定台灣政府進步非比尋常


發佈時間:2018/06/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2: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發表2018台灣白皮書,除了給予建議,也肯定台灣政府尋求解決方案的態度,直指2017年白皮書的建議獲得解決以及有良好進展的數量均是歷年最佳。

美國商會今天表示,在2017台灣白皮書列出的83項議題當中,各委員會認為有11項已經獲得解決,是商會自2004年開始追蹤議題進展以來,議題解決最多項的一年,同時也有21項被認為「有良好進展」,數量創下新高。

 

美國商會指出,相較2016年白皮書所列的80項議題中,沒有一個完全獲得解決,且只有8項有良好進展,「今年的進步非比尋常」。

不過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傅維廉(William Foreman)強調,台灣的經濟實力還遠遠未達台灣的潛力,真正的考驗是台灣政府是否能在未來幾個月,解決這21項有具體進展的議題。

美國商會也在2018台灣白皮書中給予具體建議,台灣政府應確保各機關都能擁抱創新精神、採用新思維來規範勞動基準法中專業與管理人員的工時、歡迎大型私募基金來台投資、努力確保台灣法規訂定過程的透明完善,以及百分之百確保台灣有持續、充足、價格穩定且具有競爭力的電力供應。
 

白皮書指出,台灣面臨的國際環境挑戰性持續升高,美國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中國加大施壓,加上國際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台灣政府應積極改變,不能讓進步的動能變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皮書#施壓#勞基法#工時#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08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