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柯文哲同場搶深藍票 丁守中稱沒關係

記者 李品誼 李國正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7:4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的丁守中,要搶深藍選票,都出席全民幸福政黨聯盟的活動,雖然同場卻沒同台,丁守中就說他不擔心跟柯文哲互搶票,因為選舉是公平競爭,倒是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邀請吳思瑤跟張景森加入競選團隊,柯文哲則說,我跟他們兩個都很好。

圖/TVBS

 
民眾爭相合照,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展現人氣,因為他出席的是深藍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所有的社團大型的活動,找我們我們都會來,都會來跟大家接觸,都能夠來拉票。」

要確保票票入袋,丁守中回防鞏固鐵票,因為同一場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

 
圖/TVBS

丁守中:「沒有關係,反正選舉大家都公平競爭。」

跟柯文哲要搶同一塊餅,丁守中沒在怕,而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積極展開攻勢,要找最了解對手的吳思瑤、張景森,擊破丁柯弱點!

柯文哲:「他們同一個黨內,大家情義上該支持的還是支持,該掛名的還是掛名,這我也覺得滿正常的也沒什麼,不過我跟他們兩個都很好。」

圖/TVBS

姚文智盤算,吳思瑤曾經在2016立委選舉,打敗丁守中,將是選戰的好幫手,而吳思瑤也答應當分身,幫忙跑行程,另外,還有上屆市長選舉,擔任柯文哲競選團隊大將的,政務委員張景森,也受邀加入團隊,不擔心他們跟柯文哲都有好交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舉是公平的競爭君子之爭,不過我想市府7、8萬的員工,我相信我的朋友比柯文哲多。」

可以確定的是,跟民進黨分道揚鑣後,柯文哲拿到不到深綠選票,轉攻深藍,朋友能多就多,就看選票是否也能跟著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選舉#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282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