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回應脫黨否 呂秀蓮:台灣政治污染嚴重


發佈時間:2018/05/3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3:46
圖/TVBS
圖/TVBS

昨天發聲明向民主進步黨說「ByeBye」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透過社群網站臉書發文表示,台灣的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台灣的政治污染,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呂秀蓮先前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但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昨天通過徵召提名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

 

目前正在馬來西亞參訪的呂秀蓮昨天傍晚發表聲明:「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Bye!民進黨!」

外界詢問呂秀蓮是否要脫黨參選到底,呂秀蓮幕僚昨天未回應;截至發稿時,記者試圖聯繫呂秀蓮幕僚,仍無法取得回應。

6月7日將滿74歲的呂秀蓮表示,一位74歲的富豪,覺得應在有生之年回饋地球,因為他搭車、吹冷氣、吃用地球供應的種種,如今地球生病了,他決定傾囊投資種樹。
 

她說,富豪選擇種植的是可排放7倍於其他樹木排放氧氣的檀香木,檀香木種植需愛心、信心和耐心,檀香極具柔性,它的一切都可善用,也可致富。

呂秀蓮表示,12年後富豪在馬來西亞廣植檀香木,使馬來西亞霾害大為改善,空氣品質提升,馬來西亞國王特頒他「拿都斯里」爵位。他說,「一個人做對的事,永遠不嫌老、不嫌慢。」

呂秀蓮話鋒一轉提到,台灣的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台灣的政治污染,更有過之,而無不及」,須廣植檀香木,以去蕪存菁。台灣缺乏公義,台灣更需要和平,和平與公義的社會才是2357萬台灣人共同的台灣夢,「您願一起來種植和平、公義的檀香樹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呂秀蓮#空污#政治污染#選舉#脫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43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