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差」很大!陳其邁贏韓國瑜 有31%有6.4%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28

高雄市長選戰,不同民調公司做出來卻差很大!有的是陳其邁大贏31%,有的卻是小贏6.4%,是否真的拉近差距,綠營候選人陳其邁表示,不管民調數字都保持戒慎恐懼,而藍綠候選人韓國瑜說,這陣子感受到深綠淺綠支持者靠攏,對於民調拉近差距他感到欣慰。

圖/TVBS

 
藍營高市候選人韓國瑜:「不要再唱衰高雄,我覺得太有道理了。」

綠營立委林智傑轉個身跨一步,故意要和韓國瑜的藍營劃開界線,基督教禱告日活動,被視為深綠的基督教豐收教會,牧師們替韓國瑜禱告。

佛教浴佛節活動,同樣被歸類在綠營票倉的三鳳宮也邀請韓國瑜參加,母雞帶小雞逐桌敬酒,高雄市長爭奪戰,韓國瑜挖綠營票倉不再是頻頻碰釘子。

 
圖/TVBS

韓國瑜:「委員怎麼沒有來?是穩上了嗎?」

活動會場,藍綠陣營相逢,陳其邁派底下的人出席,韓國瑜當場揶揄,彼此挖票倉,支持者買不買單,從民調來看,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最新民調,陳其邁52%,過半支持度大幅領先韓國瑜31%,而旺旺中時所做的民調,陳其邁39.5%,韓國瑜33.1%,兩個人差距只有6.4%,同樣是民調,一個是大幅差距、一個是不相上下。

圖/TVBS

韓國瑜:「將近8個月就有這樣民調,我自己也很欣慰,深綠、淺綠和中間選民慢慢往我們這裡靠攏。」

綠營高市候選人陳其邁:「各家機構不見得會一樣,最謹慎、最戒慎恐懼、如履薄冰的心情來準備選舉。」

爭奪高雄市長,藍綠各取有利一面,未到最後結果,勝負難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民調#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39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