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正在變好? 蔡總統: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發佈時間:2018/05/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7: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國際獅子會成員,她細數這2年來改革成績,並說,她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台灣正在變好。在變好的過程當中,也許會有些波折,但不會因為波折而喪失信心。

蔡總統今天接見「國際獅子會300-E2區行政服務團隊暨分會會長」,這項行程未公開,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

 

蔡總統提到,這2年來,經濟轉型的成果漸漸展現出來。各項的經濟指標,無論是成長率、出口產值、失業率、股市、國內外投資,數字都很好。

她說,過去只有半導體跟面板產值破兆,去年,機械產業成為第3個產值破兆的產業,今年才過一半,物聯網產業的產值,很有機會在今年會破兆。

蔡總統強調,各項改革工作,尤其是攸關國家長遠財政結構的年金改革,在風浪之中也一步一步地向前進。「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跟各位說,台灣正在變好。在變好的過程當中,也許會有些波折,但我們不會因為波折而喪失信心。」
 

她提到,不只是年金改革,長照2.0、社會住宅,還有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這些以前政府應該做,卻沒有做的事情,我們都在急行軍、趕進度」。目標是為台灣未來的10年,打下最堅強的基礎。

蔡總統說,「台灣值得看好,也一定會越來越好」。請大家要有信心,遇到沒有信心的夥伴時,也請大家給他們信心、給他們鼓勵,讓他們看看台灣、來看好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改革#政績#長照#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9

0.1733